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幫Sophie買了一些手工的寶寶髮夾,非常的可愛品質也很好,但價錢不是很可愛。這些買下來花了七八百塊...不過真的很有質感,我在網路買過別家的,整個就很...落漆...一分錢一分貨啦...

3.jpg  4.jpg  

 

最近閒著沒事,找到了髮夾DIY的方法,一個周末我們到後火車站和永樂市場那邊去買材料,除了基本的緞帶,H夾之外,接合的膠用保麗龍膠,還別忘了要買魔鬼沾,貼在夾子的內側才能有止滑的效果!! 寶寶的髮夾其實很簡單,就是用緞帶全包住髮夾這樣子才安全,被扯下來玩時也才不會被弄傷。

成品如下~將將~~~ 

2.jpg  

AD一直叫我做來賣,不過說真的,這個真拿來賣的話還真是賺辛苦錢耶,而且自己做好玩就好了,要做到拿來賣,又要考慮到品質的問題,所以我也沒想過啦。

隻是Sophie一直很愛拔髮夾,常常弄丟,所以現在除非出席飯局,不然我都沒讓她戴髮夾了,免得又要滿地找。但她頭髮也愈來愈長,愈有女人味了....

 

1.jpg  

隻是沒10分鐘又被扯下來啦......

好想給她綁辮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