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了好吃的阿蘭姐之後,我們先到圖書館休息片刻,
等到中午的時候,就跟維欣的姐姐三個人一起出發到另外一間神祕的店吃午餐。

神秘的邱家粄條位在空中大學旁邊的小巷子裡面,也有其他分店,但是這間聽說比較便宜?!
然後因為太神祕太讓我驚訝了,所以就忘記拍他神祕的店門口.......

這是我們三個人吃的~~
DSC03823.JPG
有點忘記價格,連菜單都驚訝到忘記拍.....但是我記得粄條小碗的好像是45元。

這是肉片粄條(湯)
DSC03826.JPG
湯超好喝,苗栗的湯怎麼都這麼好喝><" 肉片給很多,別看他白白的,這肉片的口味非常好,吃起來也不澀,很棒很棒。
粄條也相當好吃,但是好像有點軟,一直夾不太起來還斷掉....囧"

豬頭肉
DSC03825.JPG
這是維欣姐姐強力推薦的,她還怕我不敢吃。沒有這種事,我什麼都吃!
這個豬頭肉很軟嫩~帶筋的地方又QQ的~配上店家自製的辣豆乳醬,實在絕配!

小菜-海帶素雞滷蛋
DSC03824.JPG
這個就比較常見哩~不過還是好吃!

其實我不太吃粄條,不過來到苗栗就是要吃粄條的阿~沒想到苗栗這兒的粄條打破我對粄條又油又鹹的刻闆印象,清爽不油膩,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