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12-29-14-26-00.jpg  

現在,網誌好像除了部落客還在寫之外,

朋友之中又有多少人還記得自己曾經有網誌呢。

臉書、噗浪、微博、推特、G+,既即時又精簡的抒發幾句就好。

是啊,上面那些我一個也沒少,還幾乎都不同時間發表、甚至不同的內容。

既然不是要當專業的部落客,有的隻想給朋友看的內容就放在隻有那些人看得到的地方。

 

臉書跟MSN messenger一開始總是加人加得毫無理由,

久了我隻想把那邊當做公用布告欄之類的,當然臉書是可以設權限(我早就這麼做)

 

微博和推特一開始就是為了follow藝人的,是除了ptt之外follow少女時代資訊的好地方

(因為論壇我已經覺得不適合我的年紀了...)

 

噗浪和G+基本上就是我可以放肆的地方,

因為可以看到的『朋友』(指的是有對方手機號碼的真的朋友) 很少。

大概就跟知道我這個網誌的人差不多吧。

我的朋友真的就是不多啊。妳們可能都分別知道我某些秘密。

 

身為一個啃老族和自閉阿宅,

年近而立之年和傳聞世界末日的這一年,我想大概也就這樣了。

無重點就是這篇的重點,新年第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