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主日崇拜結束,前往台北救恩堂參加校友衛行光母親的追思禮拜.

雖然,我不太認識這位校友也不熟悉他的父母,

 

但是,這是一次讓我感動落淚的聚會,一次讓我印象深刻也得安慰的追思禮拜.

使我感動落淚的是行光的父親衛立行牧師懷念他的妻子那一段的分享

衛牧師已經八十九歲,站在眾人中間 站在會堂中間 站在妻子骨灰面前

分享見證上帝如何愛他們夫妻! 分享他的愛妻又是如何愛他!

當衛牧師分享完這些見證之後,

他唱起一首情歌,他獻詩給他的愛妻

還沒開始唱之前,他微微擡起頭望向教會的天花闆,

他似乎看見什麼那樣地唱起情歌

一首他和愛妻結婚時詩班獻給他們的詩歌.

參加許多次的追思禮拜,是我第一次聽見為人夫見證分享妻子的愛.

 

上帝啊!祢果然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詩篇116 :15

我雖不是很認識這位在裡面安息的牧師以及她的兒子,

但你卻讓我在這次的追思禮拜中,

能夠因此更深地認識你也認識他們跟祢之間的關係

上帝啊!我深深感謝祢,

因為祢使我在活人之地得見祢的恩惠作為

我也滿得安慰和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