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娶妻前生子後的好運氣真的發生在了!
話說今年公司尾牙我中了3萬元的福利點數(可以購買禮卷之類的)已經相當滿足了.
沒想到昨天帶Olivia去參加先生公司的尾牙也中了6萬元的現金獎外加參加獎I-Phone4s手機與2600元的禮卷.
Olivia也拿到了圍巾,手套與毛帽暖冬三件組.
今年可真大豐收的一年耶.

一定要提一下老公在中場遊戲吹汽球時在最短時間內把汽球吹破,幫我們這一桌爭取到勝利.
上台領獎時應要求再表演一次,但因為是吹了第2次到中間已經沒力了,我看他臉都紅了深怕他是不是會昏倒.
他自己也覺得好笑又丟臉,這一切隻為了200元的Seven禮卷.
下台後我還很納悶的問他,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吹汽球,你是有練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