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有了2個孩子,光陰真的如箭一般飛得超級快

轉眼間, 第三輪的龍年就來了,

這一年, 沒什麼雄心壯志,

隻希望, 家人平安健康就好, 尤其是犯太歲的雙子媽我自己!

不過, 每過一個年, 總要有新年新氣象,

今年給自己設的目標很簡單, 就是還在全職家庭煮婦的這段期間, 繼續且固定地作以下幾件事: 

每週一烤, 每週一縫, 每週一騎, 加上天天瘦小腹運動!

 

過年前的這一週, 天氣真是好,

太陽公公連續賞了好幾天的臉,

一早忙完了家事,

盯著大少爺寫了2小時的寒假作業, 小少爺收拾玩具,

答應帶他們出門放風,

一聽到可以騎車去公園玩, 兩小行動力超強,

換了衣服, 穿上襪子, 出門前撇尿, 一人挑了一樣要到公園玩樂的機司, 兩個小蘿蔔頭興緻高昂地準備騎腳踏車出門,

可是老娘我可是得款一堆的東西, 載著猴小弟, 跟著猴大哥的腳踏車後面追.

母子三人, 一台親子腳踏車加上一台還架著輔助輪的小人腳踏車, 就這麼上路了,

還好鄰近榮民之家的neighbor是清靜的鄉下地方,

除了三不五時有老伯伯騎著電動車慢慢晃,

車子還不算多.

跟在小明哥後面騎腳踏車, 又不能騎太快, 又得隨時替他盯路況咆哮引路,

還得隨時吩咐悠哉翹腳享受坐騎的小少爺幫哥哥加加油!

 

因為忙到近中午, 出發去公園玩前, 先帶著2小騎到好鄰居7-11補充點兒體力.

主要是老媽子一早洗衣服, 曬被子, 肚子餓到沒體力, 不補點兒糧怎麼有動力挑戰這一騎?

兄弟倆一人一包嗑一包阿包, 還感情很好地一人一管共飲一瓶豆漿

酒足飯飽了, 全副武裝準備上路!

IMAG0690.jpg

IMAG0695.jpg  

IMAG0696.jpg

IMAG0698.jpg

  

沒想到, 吃飽喝足的小明哥, 為了能到公園放風, 整個火力全開,

一路開始飆車, 我載著猴小弟在後面追,

看著他極速狂飆的小背影, 實在很可愛!

隨時還得大聲咆哮即時播報路況 : 騎右邊一點兒, 後面有車, 小心洞洞.......

沒想到, 過沒多久(應該不到30分鐘) 就來到了我們家附近的生態公園,

果然, 小明哥長大了, 不僅可以自己騎腳踏車, 完全沒在怕, 還可以一路狂飆!

IMAG0699.jpgIMAG0700.jpg

IMAG0703.jpgIMAG0704.jpg

來到再熟悉不過的生態公園,

IMAG0705.jpg(到站囉!)  

泊好了我們的腳踏車, 卸下了全副武裝, 兩人一人一瓶泡泡水, 開心地在草地上玩了起來,

媽咪我趁機找個地方休息盯哨,

IMAG0717.jpg

IMAG0711.jpg

IMAG0713.jpgIMAG0718.jpg

IMAG0728.jpgIMAG0729.jpg  

沒多久, 有一家人帶著一隻大兔子來到大草原放風,

兩兄弟很快地就跟人家勾搭上,聊開來,

完全無視於坐在遠方一直關注著他們的老媽子我!

沒多久, 兩隻猴子就很開心地追著兔子跑, 拔草餵兔子.

小小明一開心, 竟然撿了顆石頭就準備丟兔子, 還好主人即時發現制止了他,

還在一旁休息喘氣的老娘我, 實在沒體力爬起來走過去牽回兩隻猴子,

隻好繼續遠遠地觀察他們,

果不其然, 玩沒多久, 主人就跟猴子們道再見, 拎起兔子準備離開!

IMAG0733.jpg  

大約玩了半個多小時

老娘我呼喚小猴們準備回家

兩隻一前一後地吵著要尿尿,

隻好拎著包袱, 一手拉一隻, 衝到廁所去.

 

回家前有"利誘"了他們, 回到家可以吃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哥哥雖然有點兒小累,

但還是乖乖地騎回到家, 這小子果然行動力超級強!

這天表現還算不錯, 就賞了一人一罐蒟蒻,

算是完成了101年的第三週騎.

 

這可是頭一遭挑戰我自己一人帶2隻小猴出門騎腳踏車,

還好一切順利, 平安歸來

放寒假如果遇上好天氣,

就帶著小猴門出門騎車運動曬太陽囉!


 

那個累積了五年多還一直瘦不下來的產後小腹,

肚皮舞跳了一年多還是依舊頑強,

最近痛下決心, 早上作骨盆瑜珈, 晚上作瘦小腹運動(網路上家轉載的)

希望努力地ㄍㄧㄥ,可以稍微地消減一點點兒小腹.

可不想一直被人家詢問:又有啦? 幾個月啦?

我可是痛下決心, 絕對不敢再拚個老三,

要是再生個兒子出來, 我真的會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