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牙齒了

因為都沒什麼變動,索性就不記了

今日原以為也隻是換個橡皮筋

很一般的步驟

可是在醫生看完之後,說要裝上臼齒的兩個矯正器

我一直以為就是之前那樣就完整了

後面兩個沒有矯正器

IMG_0727.JPG 

現在裝上去了,還是沈醫師技術比較好

因為上次裝下排的時候不是沈醫師,結果樹脂有一堆在齒的表面

沒什麼特別的也

就牙跑很慢

超無感的

我回家還馬上買了洋芋片吃 ,雖然也隻能用含的

去local的生鮮超市

買了一包不知道什麼口味的洋芋片,外面都很少見的

很怕有我害怕的原料,所以看了一下背後

原來現在都會標示植物油還特別括號 “未經氫化” 也

IMG_0735.JPG

現代人真的比較重視健康,所以才有這些因應措施

有氫化的植物油就是反式脂肪,身體無法代謝

也就是便宜巧克力裡面都有(上次新聞說的

哈哈 我爸超反彈我們吃麵包的,除了裏仁賣的還有馬可先生 (通常無穀雜糧+難吃

其實我挺不穴的~

我還是覺得自己快樂跟好吃比較重要,反正身體一定會有變差的那天,不管怎麼保護 

所以想吃什麼我還是會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