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很容易被影響的人啊??

昨天跟小宙峰聊了很久,

最近狀況有點奇怪,

怎麼變成他是大哥哥我是小妹妹啊?=____=

或許宙峰有長大一點吧!

吃飯的時候會夾他的菜給我吃,

幫我去倒茶拿餐具;

那天從捷運站走出去天黑了,

還問我會不會冷,問我帶幾件外套出門,

還有點責怪的說:「你喔!真是的…」

叫我要早點睡,要好好的休息養好身體,

要陪我等車、送我去闆橋火車站,

我要進站前還拿他的外套要給我帶回中壢騎車比較不會冷,

什麼時候小朋友也變成會照顧人了?

好不一樣的小宙峰喔~~

 

但跟他聊一聊之後,

雖然很想踹他揍他打他,

叫他不要再聽豬朋狗友的話再開店了,

可是我自己反而變得想開店了…@____@

不然去花蓮開間夢想中的小店,

把小宙峰帶去當廚娘好了~~

 

偶爾做做夢

感覺還是不錯的。^____^

 

明兒個下班就直奔台北聚餐,

星期五請假,

早上跟小宙峰進行生日早餐之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