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跟我無關,但是我隻是覺得有些不爽

也許"得了便宜還賣乖"這句話可以詮釋我現在的心情

 

俗話說一個銅闆不會響,兩個銅闆響叮噹

愛情的轉移選擇根本在於當事人

如果第三者用"搶"的,當事人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現在問題在於,第三者散發了好感,而當事人有感受到好感並且接受了好感

事情爆發後,當事人將大老婆拋棄掉,我可以接受這叫劈腿

 

(高招一點的應該先用一堆莫須有的罪套在大老婆身上,逼到大老婆丟下一句分手,

再到處哀嚎大老婆不是,最後再跟人家在一起)

 

當初可以無視別人的謾罵,毫不忍住自己的道德與價值散發出好感

也可以無視對方的付出與愛情,接受了別人對妳的好

ok~這不關我的事情

重點是

 

當你做出這樣決定就應該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

 

直到受害者要將這一切遺忘掉時

跳出來開槍是什麼意思

對啦對啦,這槍是對我們這種外人開的啦

開了這槍後又沒有想到再次傷害受害者

唯恐天下不亂,平淡一點又跳出來

ㄋㄊㄇ的不是白目是智障加幼稚

不然是什麼?

 

--

這一槍,昭告天下妳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