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噠 剛剛夢見你了
在很大的球場裡穿梭著 很忙的在幫別人解圍似的 問你去哪裡 你說有哥兒們需要幫忙解圍 然後就匆匆的往一群年輕人的方向走去
你神彩奕奕 精神很好 就和我09年回家時看見的你一樣 笑容滿面的 很好看

噠噠
我好想你哦

在天堂也忙著護事的你 應該過得很充實

然後夢裡又跳到了我和朋友一起烤肉 luke yanyan xinning yanglong 場景一下跳到了 噠噠你208的舊房間 大家都在裡面 玩著ninja turtle 的牌 還發現了一堆我的夏日連身裙。
然後又跳到回了球場 好像在辦燒烤 和大家圍在大白桌子吃著

好奇怪的夢

可是噠噠 能夠那麼真實得見到你 就感覺好像你在身邊一樣 一切都沒有改變 一切都沒有改變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