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第38週的產檢了,不過出門前發生了一件烏龍的事件------汽車遙控器竟然沒有作用,怎麼按車子就是沒反應。本來以為是遙控器沒電,於是回到家拿另一支遙控器,沒想到車子還是沒反應。後來沒辦法,直接用鑰匙把車門打開,結果車子竟然發不動,原來是沒電了。清國檢查了半天,一直找不到車子沒電的原因,大燈明明就有關掉呀!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車內的照明燈一直都是開著的,星期天清國自己開車去吃喜酒把車內的照明燈打開後,就忘記關了,難怪車子會沒電!

    車子是沒辦法開了,可是產檢一定要去做,所以後來就打電話給我媽。我媽後來給我們計程車行的電話,總算順利叫到車去國泰產檢。

    到了國泰醫院,發現已經過號了(我是20號,可是已經看到24號了),而且診間門口還貼著一張告示說醫生去接生,要等大約30分鐘左右,沒辦法就隻好等囉!等了一陣子,醫生終於回來了,過了不久就叫到我啦!醫生做了超音波後說我的胎位還沒有下降,位置跟上星期一樣,叫我要多走動,胎位才會下降的快,我的確是很懶,都沒有勤快地走動,因為我不想提早生啊!如果在過年期間生就太不方便了,因此我一直希望過完年後才生,聽了醫生的話後,打算利用年假期間好好走動,希望小baby能夠捧場,過完年後才出來喔!

    昨天的晚餐我終於吃到肯德基了!因為某人出了紕漏,所以為了補償我,就讓我吃肯德基,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對了,小baby現在是3100克,希望不要長太大,要讓媽媽好生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