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昏倒了

好久沒有試過感覺
今天發生了
竟是在手扶梯上

早上就一如往常地出門
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
反而是覺得精神還不錯
所以到了地鐵站 看車子遲遲不來
也就倏地決定上了快車

就在車快到站的前一刻
那種要暈過去的感覺一下撲上來
甚至強到我得要蹲下來休息一下
站起來才能繼續走

上了手扶梯
把東西都放好了 圍巾也脫了
想著就是要讓自己多透一口氣
待一切都就位了
下一刻我已不省人事

再等到回過神來
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已經有人把我從地上撈了起來

一位黑天使很好心
陪著我待到上了樓層
幫著我提了東西走到廣場上的台階坐了下來
還問我需不需要幫我叫救護車
我才意識到我撞到了頭

婉謝了她的好意
因為我知道她也是趕著上班
又在階梯上坐了一會緩過口氣來
才又繼續走向公司

一路上走的顛顛頗頗
而且額頭接髮際的地方越來越疼
呼巄巄衝到了公司趕緊去廁所查看
才發現撞出了兩個洞 血冉冉冒出
還有臉上好多疤痕
都是手扶梯踏闆的痕印

後來便匆匆去了醫院 又匆匆回了家休養
這時才真的懂累跟虛脫的感覺

是怎麼了? 為什麼又昏倒了

是因為生理期來
是因為帶了大鋼牙進食不足
是因為運動不夠身體不好
還是都有

事後回想我真的好幸運
我沒有在上行的手扶梯上向後倒
我往前撲的時候沒有撞到眼睛或鼻子
就連臉上的疤痕都不明顯
全都撞到了頭髮裡
這樣的我真是萬神保佑

就要過年了
希望所有不好的在大過年前全部見紅沖散
接下來的隻有大紅大紫的在新一年陸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