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認識妳一天,就越了解妳,也更愛上妳。

 

所以不要怕我認識妳更多,因為我的態度是永遠不變的。

 

就算以後時間很少,我也不會放棄,隻會更想把握每一分鐘。

 

印象中網路上有句話說

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結婚之後,一次心動比不上一百次感動(其實我忘記是不是這樣說的...但意思應該差不多吧)

我可以讓妳兩種都擁有嗎

 

 

今天的心情是美好的,應該可以睡個好覺!

親愛的晚安嚕

 

當妳有目標之後,是否我也要開始朝向目標前進呢?

到時候一起加油吧!

 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