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碧珠與鯰魚(鯰魚用唇語跟我說加油,他大概以為我是考生)
看到考生加油區的海報「北一無敵」跟「英姿煥發北一女中」還有大大紅布條印著的「北一女加油」
好像被什麼打了一拳

突然意識到已經五年了,然後完全無法相信
我幾乎記得那兩天發生的事情:考試前在至善樓的天橋上,我拉著小風的手、大家拉著我的手、數學老師經過拍拍我們。中午和陳棠、許瑜庭和媽媽們一起吃午餐,在操場晃一晃,然後去圖書館睡覺
大家都笑咪咪 

我竟然不用想就知道英姿煥發前面是什麼
好像他一直都在,隻要打開抽屜就看得到他

(然後才發現這是近似狂熱的情感吧,又嚇到我一次。總之陪考的過程就是不斷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