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ball.jpg

 

我覺得小時候打妹妹的天性簡直就是有預知能力

每次生氣的時候就會覺得真是打對了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躲不掉的年前大掃除來臨,聰明的小妹自願參加個校內研討會,姐辦公室坐好,中間的我在家裡真是掉的剛剛好工作,我要深呼吸好幾次,世界和平阿.

有時候真的很不開心耶,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我知道

想要發洩,盡情的報怨又怕越陷越深,人會越來越OOXX

有時催眠自己,沒關係沒關係,事情都有正反面,享有利自己的就好啦,可是真的很火時這樣想怒氣還是消不了

哈哈哈 打掃真的很開心耶 全身弄的髒兮兮~ 所以? 酷

 

 

我實在很羨慕有些人總是很樂觀,很坦然,天哪

我什麼時候可以這樣呢

 

可不可以不要再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自己 最簡單 都不用想

可是卻很難做到 每個人都在裝

裝一輩子

如果是這樣就太可憐了

好慘的人生阿

 

 

我不要當老鼠

其實有些老鼠也很快樂

 

 

我希望我可以早日做個坦坦蕩蕩的人

開心就開心 生氣就生氣

想大叫就大叫 想擺爛就擺爛 想成功的嚇死人就盡情發揮

天知道我可以爛成怎樣,好的多好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開始 線在好像還在起跑點 搞不好都坐下來野餐了

天啊~快點快點

 

 

要過新年了

舊的去新的來

準備開始轉換心情 ( 開心臉!!

過一個年換一個心

唷乎---!


拔蘿蔔~拔蘿蔔~黑唷黑唷拔蘿蔔~老太太~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