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久久一次長聊

講了好多好多

我搞不清楚我們之間的距離

到底是遠?還是近?

 

說了那群女孩的事

我們細細的分析他們的個性

講了自己的想法

 

對於麻煩的孩子

我不想管不想理

就讓他沉下去

告訴自己狠心點

因為它一點也不在乎自己

那我也不想在乎他

 

下學期到底會不會忙碌

我不知道

討厭孤單

 

覺得自己依賴感太重

想要改掉

花了很多錢

想要打工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不知道能不能辦到

 

總是在忙碌中給自己找麻煩

我想要靠忙碌甩掉孤單

也許這樣做了就不會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