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家的時候先交代老媽不要亂跑

因為她有時候會去外婆家

有時候去隔壁串門子

雖然我走回家也才5分鐘

但是行李那麼重  我一點也不想走

加上我根本沒有家裡鑰匙

對阿  我現在才想到  以後就算回得了家也進不了門耶

之前我爸說為了處罰我們太久沒回家

就把家裡的鎖都換掉   乾脆就不要回來算了 

其實事實不是這樣

但他想這樣解釋就讓他這樣  以後常回來就好了

 

 

下了高鐵順路買杯星巴克給老媽喝

等她喝完我才跟她說

「那一杯一百多耶!」

哈哈  她驚訝到伸手要打我

吼  拜託  我不講她也喝不出來啊 

誰叫她咖啡都亂喝一通

給多少糖跟奶精   全加  說什麼不要浪費

我真的被她嚇到   是誰這樣喝咖啡的  拜託

 



往後幾天在家的日子沒辦法每天出門買咖啡

我想到一個很好的辦法

偷偷買星巴克的via

就可以自己泡拿鐵

隻差我不會用奶泡拉花而已

但是想到每天起床都有熱咖啡就好幸福  :  )

 

 

媽說我有好多明信片

都寫英文的  叫我看看

突然想到  以後寫英文就算沒信封也安全  真聰明阿我

IMG_7609.JPG 

一開抽屜  是好幾張漂亮歐洲

真好  跟YT說了好幾次謝謝

激勵了我想親眼看到這些風景的動力!

重點是前幾天還從美國幫我買到超想要的圍巾 

我真的感動得要哭了

 

 

一踏進家門我變得很無能

隻有寄信給老師的時候要稍微調整一下心情  順便把腦拿出來

因為在家裡的我根本沒有帶腦

完全兩個世界  真的

電腦一關像個小孩

到處翻找糖果或餅乾

糟糕  我現在又想下樓開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