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箭很開心,這一劍很痛苦

==========================

在茫茫人海之中 

用盡千方百計終於吸引到她的目光

那穿越20年之久的箭才能射中我的胸膛

但是當她歷經多時走近之後才發現

我原來不如她的想像

 

所以將箭拔出

此刻胸膛出現了傷痕和血淚,而不是早已癒合的疤

她不忍自己犯錯

隻好把箭插回去

無奈我無法忍受如此痛苦 感到忿怒和不安

而且不能理解她的好意

 

當射箭人傷心轉身離去

我的傷疤已漸漸復合後才發現

原來當初這把箭是如此溫柔的放入心中

 

這時

我大步上前

她卻已將目光移到他人身上

不論我怎麼想接近

始終被推了出來

射箭人忍受不了將腰上的劍一揮

箭身被斬了下來

 

這一斬

留下了當初的箭矢

永遠拿不出的箭矢

永遠留在心中的箭矢

 

隻有她和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