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11/01/12)載您去喝茶,到了茶室坐下後。

您先去點吃的,回來你跟我說“你看你要吃什末?你去點?”,

之前多數是您先我要吃甚末,然後點了您會吃一點點。

您的食物來了,我在看報章,您再問“你不要吃嗎?不要吃東西嗎?”,

我說“你先吃,沒關係”。我繼續看報章。

您吃到抹汗,又辣又熱。 後來我順便點一些吃的。我怕您不好意思。呵呵

我食物來了,您問“這報章你看完了嗎?” 原來您在看我剛剛看的新聞。哈哈哈

您吃到太飽,還把庫鏈開松了。哈哈哈。

在車上我問您吃太飽嗎?您又不要給我吃。您說“好味道就一直吃”。

星期六(14/01/2012)我去學校找您,等你放學,您問“要吃飯嗎?走”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聊到一些國家的事,你聊得很興奮。呵呵

五點我又去學校找您,你忙完了。我們去喝茶。

您買了一片麵包拔了一半給我。你說不太好吃。

沒多久您問我要吃東西嗎?您說叫一份東西一起吃。一份您吃不完。

我們一起吃印度烙餅。嘻嘻

我摸摸您受傷的腳,跟您聊了很多。開心....

IMG0106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