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除夕夜竟然必須一個人在公司裡值班好可憐哪!我知道你會來這裡排遣時光然後又說我是個傻瓜,雖然我時常覺得寧願什麼也不懂,人生會比較輕鬆。可是我沒有辦法想像將這些東西從腦袋抽空後的我還剩下些什麼?

 

如果覺得捨不得我,就把影片中的舞蹈學一遍跳給我看吧!第一次看到這段影片我立馬想要與你分享,我知道這絕對是你的梗(事實上出現在電視中的應該是你啊)!尤其是第三首《對你愛不完》好好學啊,生日那天我要驗收的!

 

高中離家後我就沒有看過六點晨間新聞了,看到華視的這段影片,國中時的回憶突然湧現腦海,那時每天都起得好早,邊吃早餐邊看國語日報邊"聽"電視新聞,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但我想我們之所以如此契合就是因為這些共同經驗累積的,所以隻要提起小時候,常常都會說"原來你也是這樣啊?",雖然當時不認識,然我們就是在同個時空裡一起長大了,我們一起走過四大天王的年代,所以你每次模仿郭富城說話我都覺得好好笑,真的!

 

期待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如果能再加上一段表演就更完美了(看誠意啦)<--你準我得寸進尺的,我知道!

 

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