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1點,回到Garibaldi廣場等回程公車
這時天氣更好、太陽更大。更能看清楚Lake Trasimeno
張相片
坐上了公車,欣賞沿途美景
張相片
有查了很久的San Domenico教堂
張相片
也有不知名的教堂
張相片
緩繞下坡看到路邊一叢叢罌粟花
張相片
原以為五月來托斯卡尼會看到滿山滿谷的紅罌粟花,結果竟然沒有(大哭)
張相片
回到Camucia-Cortona這個很沒人氣的火車站。除了右下角的先生,就剩我跟Sammi
張相片
而且一位站務員都沒有!!! 感覺好像在演"我是傳奇" 
張相片
月台就靠這些圓滾滾樹跟矮柵欄區隔外面大馬路
張相片
站在月台上清楚看到外面的別墅
張相片
過分簡單的售票機。就隻有一種票價、不用選起點、終點,按就對了!
上面隻有義大利文,很神奇地也讓我順利買到票
張相片
而且這火車站什麼都可以壞。時鐘是壞的。。。
張相片
連黃色打卡機也是壞的!!! 火車站、月台上的全壞! 沒打卡,抓到是會被罰錢耶。但是說來都沒有碰到驗票。
張相片
噹噹噹~ 火車來了
張相片
讓我們請美麗大方的Sammi示範,手動開車門上火車!(無誤)
張相片
跟破破弱弱的火車合照
張相片
會車時,我們搭的區間車要讓任何其它火車。 這輛兩層火車好酷喔
張相片
來程時就有注意到這片田地。應該是賣絲柏樹幼苗。但為什麼要放一群假牛呢? 
張相片
回到繁忙的佛羅倫斯火車站
張相片
趕緊回到La Residenza Dell"Orafo B&B拿行李。這次辦公室大門敞開,一進去女主人一直跟我們道歉早上不在。跟我們解釋如果有先跟她講,就會提早來開門。她人真的非常非常好,很誠心抱歉帶給我們困擾,還送了我們一瓶紅酒當補償。其實我們真的不介意,畢竟住B&B是該自動告知隔天退房時間

提了行李,趕緊前往Sita巴士站。非常好找,SMN大門走出來,走到大門路右轉過紅綠燈就到了

簡單的售票亭/候車室。看闆清楚列出時間、目的地、跟月台
張相片
15:40 4、5月台都有前往Siena的巴士。但走的路線、終點站不同。售票員直接賣給我第5月台車次。
所以我前往隔壁的服務中心。說是中心,但打開門隻能塞2個人。不過態度很好,我用很簡單的英文詢問這車次的終點站,就直接畫在我的地圖上
Bingo! 買到正確的車次,終點站就在投宿飯店廣場上
張相片
大型巴士,行李箱放底下輕鬆多了。空調好,還有很實用站名跑馬燈!往西耶那出發!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