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不是要討論鳥禽類動物   是我幫自己這幾天工作做的結論!!

 

隻不過休了一天半    鳥事就一堆  

光回電傳票要寄到哪、調查報告寄了沒這類的的法院電話我就不知道回了幾通  

接著處理最棘手的.......精神病患

我被下令閉嘴聽他狂罵 又叫我去叫救護車消防車到中心門口等他

最後說我什麼都不知道他要去告我    突然很期待人生第一次被告  理由是甚麼都不知道  哈哈

他是精神病患 但我都很不客氣的叫他瘋子 因為他真的瘋了

我休假前他才打電話為了上次與市長有約罵我向我道歉     今天又來亂罵一通

這人........我懲罰他的的方式就是不幫他找棉被   但我很善良的給了他一份社會局準備的年菜

他說天氣冷家裡沒被子 <---求人的時後態度好的像什麼    幹  

很好 沒被子關我屁事    請找你的精障社工幫你連結資源   我才懶的管 

 

接著更絕   買唉鳳的早上去訪了一個家庭   媽媽很強勢不讓我們介入  還推了我一把

我同事馬上警告他再這樣我們就叫警察

爸爸比較講道理   請我們到屋裡談   反正也是一個精神分裂發病的案件

無法調查案情 隻能先和爸媽套交情

案主私下一直跟我說 要我相信他 也願意去驗傷   其實他就在旁邊一直哭

但家人完全不來安慰或關心他的狀況   總之看得出來是個隱瞞很多事情的家庭

結果 我們訪過的隔天 我收到二封他寄來信   內容就是推翻當初報案的案情

太不合常理 所以我又連絡了爸媽    這次二個都很強勢 

說我們去家裡害她女兒發病   叫我們不準再聯絡或騷擾他們家了

活見鬼    今天我又接到第三封信   內容差不多   連絡了醫院才知道他其實早就去住院了

爸媽還說他去看門診 問他們為何突然複診 他們也講不出原因

當初交代家人一定要陪案主復診 問清楚醫生他是不是發病才出現妄想    結果也沒人在聽 

幸好醫院社工很幫忙 要幫我約主治醫生一起談案主的疾病問題   人間處處有溫情

 

腳還沒好 所以我很囂張的在中心 既使隻有一層樓我也搭電梯 哈哈 

 

鳥弊了!!!!!     為什麼不管做婦保還是性侵害保護    我都會吸引一堆精神疾病的個案過來

還有2天 f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