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痛了好多天之後才發現是喉嚨破皮,又碰上乾燥的環境真的非常不舒服
這陣子面紙消耗的特別快,水也喝的特別多,隻有話講的特別少,所以最近我也比較沒有陪Rennie講話
不過她倒還好,自己可以在那邊咿咿嗚嗚的不知道在講什麼,還真的蠻吵的
而且每次我用吸塵器的時候,她都會繞著我跟吸塵器又叫又跳的,是個非常喜歡吵鬧環境的傢夥

吵歸吵,我覺得比安安靜靜不說話要來得令人放心多了
最近她會講的詞比之前多了一些,不過多半還是屬於疊字或是單一個字
但是很多次我都感覺她想講一些句子來表達她的想法,隻是我都聽不懂XD
例如她想拿櫃子上面的童書,就跑到我旁邊,指著上面說:
「媽媽,!@$(!@&$(&%@(*:"{!@#$^&!&*!」
真的不誇張,她說了好長一串但是我都聽不懂,隻聽得懂她叫我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算是有進步了,因為以前都是啊啊啊啊的指著她要的東西

還有一次她把Disney一套小書從盒子裡全部拿出來,然後提著小盒子走來走去
我:媽媽買一個包包給妳提好不好呀?
Rennie:嗯!
我:那你想要怎樣的包包呢?
Rennie:!@(^@%(@)!^(*$&%^!@$(指著手裡拿著的Disney盒子)
我:喔,妳想要跟這個盒子一樣的包包啊?
Rennie:嗯!
憋不住笑的我終究還是笑出來了,還不會講話但卻想講話的模樣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此外,她開始會說NO了
有一次Rennie在廚房陪爸爸洗碗,聽到老公問了她好幾個問題,問她要不要怎樣怎樣
隻聽到Rennie每個問題都回答NO,但說實在的她說NO的聲音還蠻好聽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