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到老家,意外的找到幾封十年前的信,這些信來自於三個好友,有還在連絡.有偶爾連絡,也有不再聯絡的.我必須老實說,連我自己都忘記有這些信了,於是再讀一次信的感覺十分奇特,十年前的我們,各方面都跟現在多麼的不同阿! 十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我也不再是當時那個活潑的自己了,長年的工作之後,我有點走向稍微抑鬱沉穩的那一端.而展信的同時,對過去的思念,宛如野火燎原,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們,然而之所以會造成連絡與不連絡的結果,當然也是有原因的。有的朋友可以聯絡見面,當然友誼可以繼續下去;有的聯絡上有困難,距離實在太遠,隻好偶爾連絡,感情仍可維繫;但是我不連絡的你,真的真的是為了你好,你永遠都在我心上,你對我的好,我永遠都感激,但願你永遠都幸福快樂,我誠心誠意的祈禱與祝福,你是個善良的人,你的人生一定會非常順利幸福,不與你連絡,是我給的最大祝福,你永遠不知道,我對你多麼感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