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巧了=         =

 

要上車廂時...傻眼了~~我又遇到這男人了。。。。

 

更over的是。。。他坐我在前面=     ="

 

天呀~~真的好誇張!!!

 

我搭火車這麼久= =第一次遇過這樣的..............

 

而且~~這個車票~~我隻訂到去程。。。沒訂到回程~還是拜託別人幫我拿到的=      =

 

整個很尷尬~~~~~~~~

 

所以我們一對眼~~就笑了一下,就回到自己的坐位了。。。沒有聊天了~~有那麼點尷尬。。。但如果又要聊~也是更尷尬...

 

所以廁所我也隻往後走。。。不敢去前面那個廁所~~怕對到眼,很怪~~~

 

在要下車時。。。他有悄微轉過頭來~~~我不知他說了什麼。。。我以為是要跟我說掰掰,我就跟他說掰掰~~

 

然後他又小轉頭一下。。。就又說:沒事....

 

幸好張X湄走過來~~~剛好我們同車廂~~~

 

後來我站起來要走出車廂...

 

他也站了起來,對我說:原來你這麼矮~~~~~~~~~~~~~=         =

 

是沒錯。。。他真的很高大。。。很大隻=    =

 

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 =尷尬~~~不過也真的好扯。。。

 

嗯~~~希望告一段落了。。。應該不會再遇到了吧。。。再遇到。。。就太OVER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