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發一篇敗選心得,四年後又要一發;
我看我不去投票可能小英就當選了。

中老年政治狂爸爸瀕臨崩潰,揚言絕食至死方休,表達對台灣社會的心灰意冷;
詢問媽媽家中經濟是否尚可?表示不再去泛藍重考班教書。
切掉第四台以及停止訂閱自由,人生隻要有網路就好。
辱罵女兒蠢笨數學爛,不是個人才要他擔心,不然他早就走上絕路。

媽媽表示,死前請說私房錢藏在哪裡?要自殺可以,或者考慮自焚,因為壽險有一千萬。


神馬都是浮雲,今天就算小英險勝,
也表示有六百多萬人贊同馬種種行徑或者無關痛癢,認為日子在他底下會比小英帶領更好。
我窮盡我的理性,還是感到難以理解。
藍綠光譜相近卻永遠沒有交集。

XX勝選感言讓本人切心,人這種生物,就是關心自己。
那種喜形於色,可想過更崇高的位置就要失去?
勝選就是公理正義實現,敗選就是黑幕介入。

小英唯一的錯就是身在台灣,除此之外她一切都好。
民進黨接下來四年好好檢討自己的兩岸政策,說清楚,
就算真要搞台獨,也沒什麼不對。
台灣本來就是獨立國家。

選一個地區領導人這樣勞師動眾幹嘛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