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壓床了沒        
乍聽"鬼壓床了沒?"這片名,著實讓我背脊稍微發涼了兩秒,

想說你難道不知道我的膽可能比米粒還小這樣嗎?

後來才知是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的新片(放心不少,他拍喜劇總不會改口味了吧!?),

之前第一次被推薦看這導演的"魔幻時刻",發現他真是個風格別具的奇才,

電影的畫面跟情節都很有劇場風味,誇張但是極為幽默,

這部片也不例外,開場就以略帶懸疑緊張的氣氛吸引大家的目光,

接著以一個菜鳥律師不屈不撓的意志查案,

構成整齣小品卻饒富興味的另類鬼片,

有靈異ˋ有懸疑ˋ有幽默ˋ有勵志,還有一堆串場的日星,

片長兩個多小時,卻能環環相扣,

這部片讓我想起另一部韓國鬼片"開心鬼上身",

是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炫主演(看到是他演的,又放心了,我好怕認真恐怖的鬼片哪)

劇情走向雖然和鬼壓床了沒?截然不同,但是共同點就是這兩片都好溫馨啊

開心鬼上身有很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很催淚,

這兩片推薦給不敢看鬼片的人,別怕,真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