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以有些小情緒就可以一口氣寫下篇心情記錄。。

在不久前,總要等到考試期間才會一次過寫了很多篇部落格。。

最近,心裏有好多想法,但卻無法寫下隻言片語

長得越大,越來越無法舒暢地用文字來舒解心中的感受。。

是想法變得複雜還是自欺欺人的能力提高到自己都成功說服自己了?

把房裏的亮燈關了,留下一盞小桌燈,喝着濃濃的熱熱的咖啡。。

聽着電台不知名卻很經典很好聽的歌,心中暗自希望從中得到些共鳴,今晚的我着實emo了。。

盼望着我在乎的人可以發現我的沉默,可惜我失望了。。

我告訴自己不懂得珍惜我的人我也不必太在意,反正遲早我們會離别。。

怎麽一想起,心裏的空氣就像被抽走了,深個呼吸都覺得痛

以前覺得會察言觀色是很重要的,現在覺得那是很折磨人的,尤其是你發現了你不想知道的事情。。

顧及全面,看不過眼就挺身站了出來,久而久之大家都忘了其實我不習慣照顧别人。。

無法像以前那樣,不順心就發脾氣,不爽就給别人臉色看,眼淚都在眼眶裏了還要生吞回去。。

想要做大方得體的好人?我本來就是個任性的老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