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weekend 看了兩部電影

先是friday night 和朋友吃義大利麵

在海邊車上喝喝咖啡聊是非發一下瘋發洩一下工作的勞累

星期六約要看<魔球>,好笑的是到了電影院要買票才發現根本沒有這部 XD

所以看了mission impossible 4!

真的很刺激呀~~~~看大螢幕很讚!   BMW有台車好帥!

還有,原來這麼重要、值得湯姆克魯斯先生和另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先生縱身一跳的箱子,

居然都不用鎖的!!!!!!!!!!!!!!!!!!! 恩,真是mission incredible啦!!!

晚上去朋友家吃飯,是間好簡潔漂亮的房子啊~

好多、好多的人一起吃飯,所以也開始了人物連連看的遊戲,

在這裡連連看太容易bingo了~

星期天睡飽飽去吃下午茶,晚上莫名的就接著看了電影<101次新年快樂>,

也是部不錯的片啦,也是有一些小驚喜,電梯裡的男生很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看完mission impossible這種刺激的電影,

所以覺得101次新年快樂總是少了些什麼。

from Monday to Friday,真是忙到不行,期末最緊張疲累的一週,終於結束!

this weekend, friday night 選前之夜,去看了<痞子英雄 全面開戰>,

本來對國片沒有這麼高的期望,不過其實一直都很刺激也很好笑耶!

蠻推薦大家去看看,雖然,angela baby和關穎這麼美卻都出現不多,

而且angela baby這個的角色實在很奇怪,

還有整個劇情感覺交代不清,還是回來後再看看網路才了解一些片段,像是片頭,

雖然最後趙又廷在飛機輪子那,飛機降落真是太扯了,

但是,

這部片看來很刺激又有趣,

阿ken演得真好,

有個腳色剛看覺得有點離譜,果然是後面的伏筆,有端倪又不會這麼明顯,

LUXGEN7也太強大了,

根本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5 XD

高雄的場景看起來真有親切感!

anyway, 不錯的電影~

另外,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心裡有很多奇怪的os :p

像是mission impossible和痞子英雄都拿著智慧型手機在追蹤,

還有原來luxgen7和BMW一樣強大,

最好笑的就是soler和趙又廷對峙的時候,心裡居然出現了"不要打soler呀~~"  XD

星期六早上醒來發現霧好大呀~ 這裡很少起霧,結果星期六居然一天的霧!

this weekend真是沒有睡飽飽的命 > <

一早起來接受口訪,幫助人論文完成和睡覺,隻好犧牲一下睡覺了,

順便再整理一下圖書室,

去投票都已經三點了,根本沒什麼人,倒是警察好多啊~

晚上帶朋友去吃排骨麵,然後再去另一個朋友家,剛好票快開完,

你選了誰呢?我不太在乎~

你為什麼選呢?這真的很有趣!

最近的選舉熱潮,周遭許多人會發表自己的意見,甚至好多都叫我要選XXX,

但是理由都讓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到目前為止,大概隻有三個人跟我說的理由是我覺得很合理的,

剩下的理由都讓我大開眼界,

像是性別、某大老說了blablabla、因為你是XX人等等等等.....................

到底人們有沒有在思考他們所說的話是不是有道理?!

還是都隻是一時的"奇摩子"?!

不可思議的選舉世界...

不過這是很好的!

如果當所有人都支持同一個人的時候,這才是可怕的問題,

大家都被同化而渾然不知!

但會不會其實我們現在也是被教笨了,在現在的選舉制度底下愚蠢而不自知呢?

嘿嘿,推理小說、電影看太多了... XD

 

sunday morning 請小志工們來學校吃吃喝喝、唱唱歌,

慰勞一下平時的辛苦,小朋友們都很有禮貌很可愛 :)

除了有一個說了一些話讓我真的很火大,

今天趁機會找他問清楚,把不是我做的也算在我身上,

把自己做錯過的事忘記了,還怪我去責罵他,

真的是很不可愛,如果有心改過那恭喜你,

如果還是繼續這樣,那就隻好祝福你能成熟一點啦~

 

新哆啦A夢其實也蠻好看的,

不過就在快七點了時候,片尾居然看到一個穿著偵探風衣外套的人,

說他終於找到了哆啦A夢! 什麼時候多拉A夢也走名偵探柯南的風格啦~

 

學期末了~ 開心 ^  ^

剩一下瑣事,好好的收尾巴!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