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4號,總統大選,我在部隊待到中午12點才離開,回首這一周,還真的有點恐怖...事件有:

1.換連長了:我們連長走了,換二連的連長來接,大家還在磨合期,星期四交接。

2.星期二在山上時,我背著77當話務,來回走了滿遠的,背很痛,這過程中醫官的手機噴了,但很奇蹟的找回來了!

3.星期四晚上8點多的時候,人事士打電話給我:"孟憲呀,今天要把過年的年假開好喔,我等等會過去批" ,此時的我下午下山後就在瘋狂的趕隔天放假的假單,聽到這句話真是讓我有霹靂到。因為我根本還沒開始動,結果馬上召集各排假參隔天早上八點開始趕。

4.週五早上八點開始趕假單,就一路忙到下午,午飯也沒吃,真的有點給它炸到...

5.大家都放假了,我開始弄一些因為電腦爆掉,造成資料消失,又會用到的資料格式,我赫然發現,我的文書能力真的變強好多,連預排表都可以再打出來,這算是成長嗎!?

 

厄...先去吃個飯,之後再回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