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11月時寄了一個關於高雄的設計旅店的網址給我

原本就打算在過年前造訪高雄朋友的我

在和男朋友看過旅店的網頁後

覺得實在是太酷了

所以就安排了時間緊湊的高雄24小時之旅^^

星期五下班後

二個人趕搭高鐵

終於在7點不到時扺達了旅店

2012 Kao  

(旅店內乾淨簡單卻不失設計感)  

櫃台的小姐十分親切

再加上特別的外觀

讓我一開始就有了很好的印象

旅店的設計十分現代化

雖然簡單

但卻有著濃濃的設計感

讓人不禁想再駐足久一點

到了後

我們竟然還可以再選擇房間

雖然原本想要住的geeky房間沒有了

但我們所選擇的puzzle room整個也是讓我們覺得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2012 Kao  

(超級特別的拼圖房^^)

房間不大

但是卻讓人覺得很舒服

又適度的運用了各個空間

所以讓我們覺得很喜歡

房間裡很乾淨

我們也很喜歡房間到處都有的設計巧思

2012 Kao  

(電視牆)

床也舒服到我們二個隔天都不想起床了呢^^

第二天起床後

我隻能說他們精心所準備的早餐

真的可以讓人一早就覺得精力充足

早餐有無限量供應的濃湯和柳橙汁

我超愛他們的濃湯!!

2012 Kao  

(料多實在的濃湯)

大部分的飯店裡

濃湯總是讓我覺得很敷衍

但是艾卡的濃湯裡

有著滿滿的好料^^

有熱呼呼的馬鈴薯,玉米,和培根

讓我吃得超級滿足的^^

看到他們早餐的擺盤

更是讓人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2012 Kao  

(讓人一看就愛上的早餐)

因為色彩好漂亮^^

每一個料理都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這是在其他飯店不曾有過的感受

讓我回到台中後

還不忘和朋友大力宣傳下次去高雄

不妨去住艾卡旅店^^

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