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 阿母,我來看您們了

再過一兩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您們倆有打算去哪裡玩嗎?

**********************************************

 

母阿~您住在這裡也十年多一咪咪了

應該都很習慣了吧!

當初擲筊嘎您共(跟您說)是打麻將的東邊

您馬上就答應了......

我還想說,是旁邊有孝連耶(年輕人)

您才答應的這麼爽快說......

偶阿~結婚生了個女兒了

當然拉~沒有我小時候的漂亮

不過~可愛到是有一點點啦

不是我自己臭彈的(臭屁)

阿無(要不)~您去隔壁新棟問阿爸阿

他有看過的......

阿爸說~他那邊風景不錯

新厝住的很束西(舒適)

他也很開心啦~

因為~您們倆住的這裡環境不錯

所以阿~就沒什麼地段了

要不阿~就可以讓您們倆住在一起了

阿嗯勾(不過)~大姐說您們倆住一起會達粹購(拌嘴)

會吵到別人......

哈哈~所以您別現在想唸我喔......

 

時間過的好快阿~

您先搬到這裡住之後

阿爸也到這裡快四年了

嗯仔影(不知道)~您們倆這幾年過年都去哪裡趴

不要玩的太晚喔......

也不要吃的太多

會肚子痛的......

 

好啦~我要回家打掃了

下次我再帶妹妹來給您看囉~

 

阿爸 阿母  新年快樂蛤~~~

 

 

 

 自HI時間~

 

http://youtu.be/jcRBtTtP9f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