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視角 - 秘密

本文時間–未知

本文劇情–看了就知道

本文長度–短

本文人物 - 自創+幻境徵人

角色崩壞–嚴重

※  要開心的看完唷  ※

星期六早上五點,天才剛亮

「恩,阿,五點了阿。」少女起了床,不疾不徐的換了衣服,坐在書桌前預習,溫習是溫習,預習是預習,早就在前一天晚上溫習完畢了,雖說是星期六,但等等還是要上課。

「好,該看的都看了,去晨跑吧!」少女起了身,出了房間,往樓下走去。先在這個時間,家裡應該隻有他是醒著的,不管了,少女走出家門,開始做早操。

「121,121,121」早操做完了就晨跑,這是每天必備的課程,不但能身體健康,也能增加記憶力,這可能也是他功課那麼好的原因吧。

「你今天也這麼早阿,加油唷!」是隔壁的阿姨,每天早上六點半都會帶她的狗狗出來散步,那現在應該也六點了吧,該回家了呢,要不然上學會來不及。

「阿姨也很早唷,那我先回去了!」

-----

「阿,你回來了呀。」媽媽轉過身來「早餐好了唷!」媽媽說完便把早餐放在桌上,順手拿了報紙就坐了下來。

‧‧‧‧

「我吃飽了,吶,我去上學了」抓起書包就走出家門。

------

「阿,好,接下來。」媽媽走了上樓,打開房門,裡面有一個正在睡覺的女孩,不,是少女。「渝,快起來,你姐姐都去上學了!」語畢,轉身走出房間。

「蛤?什麼?現在幾點?」少女抓起了床頭的時鐘,七點阿‧‧‧七點!要遲到了阿!隨手抓起制服,迅速的換上後便衝了下樓。

這個才是主角↑

「來,早餐」媽媽把早餐遞給了小渝「謝謝,我出門了!」抓起了土司和書包往外衝「鐘聲鐘聲鐘聲,看我用念力讓你晚打。」

這哪招阿?!

「衝阿!」雖然自己對音樂比較有興趣,但是對自己跑步速度可是非常有把握的!

-----

「SAFE!」安全到校,現在終於可以慢慢走了呢~

「小渝,」深黑的短髮,有著像是能看透一切的琥珀眼睛的女生走了過來「早安。」他甜甜的笑了笑。

「小笑也早。」是說昨天似乎跟小笑說了滿多話的,雖然今天是開學第二天,但是似乎已經跟大家很熟了呢,像是小笑這個綽號就是我取的,櫻田門 笑,小笑不是很好聽嗎?

「同學,借過。」深海藍色的長法術成雙馬尾,深藍寶石的銳利雙眼,身上有著迷叠香味。

「我不叫同學,我叫做櫻川 渝」轉身,很可愛的女生呢,似乎在哪裡見過‧‧‧

「欸,小渝,她好像是我們班的紫雨院同學耶‧‧‧」小笑拉了拉我的衣袖

「紫雨院?」,「對阿,就是那個行為怪異,穿著中性,對人總是不理不睬,是個有話直說,有事直做的果斷個性,厭惡的東西就是厭惡,絕對不會去碰的那個嘛。」小笑似乎有點害怕,她銳利的雙眼看著我們。

「我遮。」我把雙手遮住了那雙銳利的雙眼,「吶,這樣好多了」

「妳,妳幹麻阿!」紫雨院後退了幾步,「唉,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女生。」

「嘛,妳笑一個嘛,紫雨院笑起來應該很可愛。」、「我是男生,是男生啦!」

「咦?!唉呀~有什麼關係,男生就男生嘛,笑一個~~~」、「你到底是什麼生物阿‧‧‧」

「別吵別吵」有著清爽的水藍色短髮,寶藍色的右瞳的少年走了過來。

「吶,那這個。」小笑似乎變成我的專人講解員了,算了,我看了看小笑。

「山村同學就是那個因被刺傷而一直閉眼的左瞳瞳色不明,據傳聞說是血紅色的少年,跟我們同班」小笑解說完畢。

「妳好,初次見面,我是山村 和也,那你是‧‧‧?」他散發著一股女性氣質,「欸欸,不是同班嗎?怎麼會初次見面?」、「咦?真的阿?原來我們同班?」、「這是存在感的問題嗎?」

「我要走了。」紫雨院冷冷的說

「欸,等等啦」

「糟了!要上課了」大家往前跑,「阿!」好痛,竟然被石頭絆倒,死石頭,你給我記住,下課再找你算帳。

「真是的。」紫雨院伸出手

「吶,我自己會起來啦,好痛。」

「笨蛋。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女生。」紫雨院把我拉了起來,看起來‧‧‧他人也不錯嘛。

「叮噹~叮噹~」上課鐘聲響了,我和紫雨院衝著上樓。

看起來,我的國中生活,還有得忙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