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上星期的這時候我還活蹦亂跳的去夜唱

對不起!這星期的這時候我在家當宅女喝著咖啡牛奶配旺旺

Je suis très très désolée!

說也好笑,我們三個一起來的夥伴,竟然在這美好的week-end一緻認同要待在家

正所謂 冬眠 這就是我們的狀態吧!

不出門的話就不會冷 不出門的話就不花錢 不出門的話就不會餓 XDD

想要查查裏爾到底有什麼好玩的...........答案是沒有TT

已經逛過galeries de lafayette了!還有另一間printemp還沒逛過DSCN4883.JPG  DSCN4894.JPG  

隻是....那麼快就把娛樂場所都走遍的話...之後就沒東西了欸!我還要待在這裡4個月內

原來.......我現在最想念的其實是7-11 嗚嗚嗚OPEN將!!!!!!咪修咪修

 

既然是宅女,怎麼可以隻看看連續劇或電影呢!!當然要做些高科技的事!!

我和Doreen Lin使用了高科技台法連線零時差

雖然最後我們並沒有達到應有的高科技生活....但我們還是一同見證了一個神奇的高科技

XD覺得我在念rap嗎XDDD反正就是很高科技啦!

 

我愛WIFI就算用了可能會署掉....我愛高科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