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快過一個月了,還是打個招呼。

遲了 但不晚。

新年也才要到而已。

 

所以在這個時候說謝謝剛剛好。

謝謝好心的人的每次舉手相助

謝謝用心的人的每件全力以赴

謝謝盡心的人的每回情義照顧

謝謝貼心的人的每份溫暖禮物

謝謝真心的人的每天全力守護

 

我也是不會應付那太肉麻的話所讓人產生的噁心想吐

才會就連謝謝也總說得太慢太小聲。

但這每一顆心對我來說都是好重要的事

是就連謝謝也無法完全表達出我有多感謝的事

 

然後在這種時候許願也剛剛好。

今年我

要學著想得開、心看開、手會放開

要懂得原諒、用盡力量、眼睛放亮

別太霸道、不要太暴躁

絕對不浪費、

少一點抱怨、

 

還是一定要許願。

 

新年快樂。祝大家都有新願望要許

 

套她一句,願人人心中都充滿著愛

也跟著他,替整個世界許一個和平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