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對我來說,是個有著不同意義的一個年,
這是妹妹因為結了婚除夕晚不能在家吃年夜飯的第一年,
也是我除夕能在宜蘭家裡吃年夜飯的最後一年。
我知道失落感最深的會是爸媽,
當然,我的心情也是五味雜陳....
牽掛 也變得更重了...

但,總不能一直悶下去吧...
現在即將經歷的,也是父母曾經走過的,
要相信 有著家人的祝福,彼此都能平安幸褔,
也要相信爸媽能在這樣的家庭結構改變中,尋得新(心)的方向
更要相信自己能在這樣的人生階段轉換中,踏出自在安穩的步伐....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永遠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