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城市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而我們的故事  也會在這城市的某個角落放映

 

2012114  星期六 

 

早晨11

睡夢中  你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耳際

才發現原來我的手中拿著手機  播放著屬於我和你的頻道

這一刻  你是我的專屬鬧鐘

然後  我醒了  也笑了

 

中午12

我的身旁多了一道影子  一個我牽著的影子

看著你眼眸中的我  去哪裡?  我暫時也不去思索了

捷運站  人群是否有點多?  其實我有點模糊了

  誰在乎又有多少人呢?

 

中午1230

台北捷運站   人群集中的密集地

找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她慈祥的笑容還是那麼的讓人回味

第一次見面的你和她   笑著

一聲“梁小姐”  我笑了  對不起

 

我:“媽,幹嘛叫梁小姐….@@

媽:“這是一種尊重啊,第一次見面,當然要稱呼小姐啊”

你: “其實可以叫我早宜XD

 

有種小小的溫馨

小小的幸福

我發現  此刻  在我身旁的  都是對我而言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

 

搭著我媽的肩

牽著你的小手  在鬧區的小巷走著

聽著人群繁忙的腳步聲  我們是愜意的人們

這一刻  我好想把它當成一幅畫

畫下這一個瞬間

然後永遠永遠  儲存在我的腦海中….

 

下午2

投完了票  送我媽上了公車

時間再次回到我和你的身旁  小小的幸福

火車上喧嘩的人群  你疲憊的笑容

成了一個強烈對比的畫面

那一刻知道我腦中在想什麽嗎?

 

我在想我的喜歡

我的喜歡  是一種隨性

我喜歡你那會說話的眼睛

我喜歡你那不挺的鼻子

我喜歡你那調皮的鬼臉

我喜歡你那為我而綁的馬尾

我喜歡你傻傻的表情

我喜歡你對我笑的溫柔

我喜歡你  一個真實的你

我喜歡你  梁早宜

就那麼簡單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