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16-2.jpg


散步了三天回來,

照片拍了很多,

想放的不是很多,

過年慢慢寫好了。


不過昨天跟丹丹女王聊天,

倒是說了我元旦去抽籤的事,

IMG_0010.JPG    

簡言之就是今年姻緣是......


莫強求,


白做工,


沒搞頭。



丹丹女王一臉狐疑地說:「今年嗎?」


我立馬回說:「對啊,西元2012年啊!」


丹丹女王說:「你知道嘛...............」












「神明都是過農曆年耶!!」




123.gif  

 

對齁,好神跟外國人過什麼黑皮拗伊兒啊!


但是念頭一轉,

今年啥都沒有......


驚嚇1.jpg驚嚇1.jpg驚嚇1.jpg驚嚇1.jpg驚嚇1.jpg驚嚇1.jpg驚嚇1.jpg


好準喔....................



DSC05964.jpg  


這個更準...........




而且........


123.gif


過幾天又可以重新抽籤了!!


真是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啊!



好吧,為了感謝丹丹女王的友善提醒,


我決定跟妳一起實施那個詐騙計畫,


但是我七妳三,就這樣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