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天 老闆按慣例 出國去了  我要負責收尾

早上閒閒沒事,一點的時候陳同學來了 看到她很開心好久不見拉~~

 

客戶依然是吃完午飯後,全都擠在同一時段進來 


偏偏同事又發揮她的白目,我就炸了......

第一次罵同事,老闆交代長期客戶的東西要給我做,結果同事接到了,

沒告訴我 就認為很簡單 就自己把資料印完,

裝訂之前我看到了 一檢查有一張隻有頁碼完全空白....

.趕快打電話問客戶 多一張白紙 要把後面的全部往前移.....

頁碼要全改...問她有沒有檢查,

她說有,那有白紙不覺得奇怪?  竟然說有頁碼阿!!!

靠!!  這種東西會被退回來 而且一定會跟老闆講,同事竟然說那就說是她印的就好,

有沒有腦老闆交代我 結果是妳印 還錯!! 那我會沒事!!

這時陳同學拍我肩膀~~東西印好了嗎?  我幫你抽換  

我想要的是這種可靠的同事阿阿阿~~~


後來忙到5點半 原本以為可以走了,這時聯晚又要來印東西

結果用到7點,跟陳同學逛街也泡湯了 囧!!! 

陳同學~下次請你吃飯!!  雖然你很難約 但是夠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