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14.JPG  

跟康樂會的同事們在AD上的一張合照~

蠻可愛的一群小夥子 ~ 喜歡大家正經過後即嬉皮笑臉的變臉技術 ~

 

前陣子,在fb怒寫對工作的安排所感到的不滿

當然~有收到鼓勵、更收到老細的訓話

謝謝在其他區鼓勵婉玲的同事,更謝謝老細的來電以很友善的方式說我是多麼的任性

嘻嘻~其實我並沒有反省中呢~因為我是80後!!! 呵呵~

原以為惡運隻會纏繞著自己......

感冒..牙醫...工作....考試(這個也要梗扯在其中).....

直至昨天還有今天...我收到了兩大個很暖很貼心很感動的鼓勵

謝謝胡生n羅嘉樂><

原來我的一句說話,你們會著緊關心的

無論msn也好fb也好電話也好~我確實因為你們的感動說話而令我充滿力量喔~

有你們的愛錫,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