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與死...其實是相通的

一樣無法自主

辛苦的是中間的過程

所幸,人並非生來孤獨,即使一個人來又得一個人走

但,成長過程中的每個階段,總會遇上些個什麼人

成為你的朋友或伴侶

結果是什麼,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是過程裡,我們如何真正的活過

一直以來,我沒有去替自己做什麼定位

也從不覺得自己是個行動派

隻知道,做,就是了,而且樂於其中

如果這樣的''認真''在他人眼中被投以某種診斷

其實,真的無所謂,因為,我很清楚自己,正在做什麼

沒有很大的理論,也沒有很大的抱負

因為,我明白,這些都比不上,真正彎下腰的那一刻

在那一刻,也才能夠真正的明白,成為''人身''的難得

我終於了解,自己何以成為兩個專業之間的邊緣者

也很喜歡這樣的角色,不再矛盾

謝謝自己的認真與閒不下來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懷疑我灌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